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布置新学年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09

8月29日新学年第一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新办公楼的学院会展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如何贯彻落实我学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布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董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回顾了学院一年多来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在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剖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在对新学年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作了详细分析的基础上,指出了新学年是学院建设与发展非常关键的阶段,并结合学院的实际阐述了必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理顺关系、加强管理、从严治学、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参与评估工作,走以评估促发展的路子。

(通讯员 苏丹郁报道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我校表彰10名“师德标兵”
下一条:又是新生入校时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