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又是新生入校时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09

9月6日,是我校2002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又有一批新生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广州大学的新鲜血液。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招生办、学生处、宿管中心、团委、保卫处等在各校区设置了新生报到的总咨询点。各院系的报名点则分布在北区文科楼、南区综合楼、数理楼和艺术楼等较空旷的地方,并竖起大条横幅以吸引新生注意。校门口还贴有标明各系报名处的地图、各办事处的电话号码,让新生一目了然。整个桂花岗校区以区长为总指挥,各协调小组通力合作,本着一切为学生,尽可能地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服务的观念,树立了广州大学在新生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各个学院都派出强大阵容迎接新生的到来,从新生到达报到现场就有引导员帮忙拿行李,引导新生进行注册,整个流程紧密衔接快而不乱。在学生较为关注的住宿问题上,麓湖校区方面专门设置了咨询点为新生解答疑问。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宋运峰 施若熙 张明湖 李想 )

 


上一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布置新学年工作
下一条:链接:黄华华看望裴定一教授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