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黄华华视察我校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09

9月9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来之际,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黄华华来我校看望教师代表,并与教师座谈,听取我校工作汇报。

黄华华书记在我校领导陈万鹏、林维明、许慈荣、余国扬、舒扬、龙少锋的陪同下,看望了理学院院长裴定一教授,到麓湖校区与旅游学院、信息机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座谈。随后,他到广园校区视察了工程抗震研究中心。最后,黄书记专门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校党委书记陈万鹏、校长林维明先后作了汇报。黄书记听完汇报后作了讲话。 (详细报道见相关链接)

(新闻中心记者 朱玉尊)


上一条:链接:黄华华看望裴定一教授
下一条:张广宁副市长视察软件学院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