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张广宁副市长视察软件学院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09

9月6日下午,正在从化检查工作的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广宁,在广州市委常委、从化市委书记陈建华及我校领导陈万鹏、林维明、舒扬的陪同下,视察了即将启动开学的我校新办二级学院――华软软件学院。

软件学院董事长林先生介绍了该学院目前的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该学院是广州大学与广州世纪华软科技公司合作创办,按民办机制运作的广州大学二级学院。学院坐落于从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483亩,首期已建成教学大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行政办公楼及各项配套设施等,新学期将投入使用。学院现开设有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应用英语等专业,今年在普通高考中首次招生近1000人。学院将力争办成具有明显特色、与国际接轨的软件学院。

张广宁副市长听完汇报后,对我校不断拓展办学空间的举错表示充分肯定,对软件学院目前的建设投入情况予以高度民主评价。他希望,软件学院的创办为广州市培养更多的软件技术优秀人才,推动广州市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中心记者报道)


上一条:黄华华视察我校
下一条:我校5项成果获市科技奖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