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5项成果获市科技奖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05

本网讯 在市政府近日正式公布的2001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奖获奖结果中,我校有1项成果荣获二等奖,4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获得二等奖的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周云教授等人完成的“耗能减震新技术与设计方法研究”;由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张朝升等人完成的“大梯度磁滤处理珠江水域饮用水微污染的研究”、“连续流SBR法处理广东地区城市污水理论与应用研究”,由理学院陈迪云老师等人完成的“广东省自然高辐射区室内氡污染与防治”及由材料研究所张传镁教授等人完成的“新型墙材应用技术研究”4项成果则获得三等奖。

据悉,广州市科学技术奖是经市科技奖评审委员会评定的。2001年度共有3项成果荣获一等奖,13项成果获二等奖,43项成果获三等奖。

(新闻中心报道)


上一条:张广宁副市长视察软件学院
下一条:抗震中心圆满完成天河商旅抗震试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