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图书馆开通德国施普林格期刊在线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11

图书馆开通使用Springer―LINK德国施普林格出版集团全文期刊

德国施普林格(Springer―Verlag)是世界上著名的科技出版集团,该集团通过Springer LINK系统提供学术期刊及电子图书的在线服务。我校与广州地区几所高校组成“华南组团”,一起购买了该系统的使用权,并于近日向读者开通使用。

需访问的读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1.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德国施普林格出版集团全文期刊;2.http://springer.lib.tsighua.edu.cn

图书馆提醒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批量下载该系统文献,更不能利用网上自动下载工具(如FlashGet、Netant等下载工具)进行操作。数据库对违反知识产权和资源利用规则的操作有实时监测系统,违规行为一旦查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呼吁每一位读者都自觉遵守知识产权,遵守电子资源的利用规则。 (图书馆 毓荣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又一外籍名誉教授加盟旅游学院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