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周福霖教授出席国际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2/09/04

抗震中心申请为“亚太地震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体”成员

8月15日至17日,我校工程抗震研究中心周福霖教授和黄襄立副教授赴哈尔滨市出席地震工程学的新进展与新挑战国际讨论会,分别在会上作了报告。

这次会议是新世纪到来之后的一次较大型的地震工程学方面的国际学术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及中国(包括台湾及香港地区)的专家和学者近200人。会议内容除进行论文报告和讨论外还举行了“亚太地表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体(ANCER)”的成立仪式。我校工程抗震研究中心正国家级地震工程研究中心的身份申请作为该联合体的成员。

(抗震中心罗学海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抗震中心圆满完成天河商旅抗震试验
下一条:陈万鹏出席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