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生社团文化月圆满落幕 年度十佳社团揭晓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1970/01/01

本网讯 5月27日晚,我校举行以“我的社彩我的团”为主题的 2013-2014年度学生社团文化月闭幕庆典,精彩演出为社团文化月画上了圆满句号。

吉他协会表演.jpg

据了解,本次社团文化月历时一个多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文化月活动期间开展了“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为各自心仪社团投票。会员日游园活动、贯穿文化月全过程的“FUN享社影”主题摄影大赛等活动更充分展示了学生社团的风采与活力,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学习交流。

社团月.jpg

在闭幕庆典上,党建理论研究会、知行读书社、心理卫生协会、羽毛球协会、吉他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学会、法律咨询服务社、阳光义工团、武术协会、自行车协会等十个社团荣膺2013-2014年度广州大学“五星级学生社团”(即十佳学生社团)。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钰涵 校团委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师生振奋精神喜迎十六大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