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我校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3/29

广大新闻网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3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广东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中源教授为全体中层干部作题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参加会议。

3N4A1360.JPG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中层干部要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是要在学懂弄通方面下功夫,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要通过集中轮训学习,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体现一名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素质和能力素质。二是在贯彻做实方面下功夫,创造更多更好的工作业绩。领导干部要做贯彻落实十九精神的头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在一起,把当前正在推动的改革和创新结合起来,振奋精神,敢于担当,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3N4A1364.JPG

赵中源教授作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报告中,赵中源围绕“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方式、推进国家发展新“两步走”战略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辅导报告后,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省管干部专题研讨班课件录像。

(供稿:学生记者杨露露 摄影:杨春荣 谭翠璐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