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体育学院与容山中学开展党建活动及创新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5/2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前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容山中学,开展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主题的党建与创新人才培养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副院长祝振军、党委副书记张志明、社体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足球创新班的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体育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校史室、书法室、版画室、天文室和创新书吧等地。参观后,师生一行在会议室开展广州大学足球创新班容山中学实习点答谢活动。实习队队长黄海勇作为学生代表,向容山中学表示感谢,创新班班主任张志明向容山中学的负责人以及老师介绍了学院实习生的就业、升学情况。容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区淑玲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师。

答谢活动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员老师与容山中学的党员老师开展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主题党日活动。社体系党支部书记吴义华向容山中学的党员教师介绍了社体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情况。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表示,高校教师党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指导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品德修养,不但要以身作则做学生的示范,更要增强在课内外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性。

最后,容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区淑玲表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的核心部分和关键环节是教师,不仅是思政理论课教师,而是全体教师。新时代教师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培养什么人”的问题。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基层党建】魏明海校长参加地理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基层党建】经济与统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重走红色革命路•聆听红色革命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