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举办“回顾红色之旅,点亮党性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审核: 发布日期:2018/11/28

本网讯 11月23日,为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增强党员及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修养,旅游学院行政支部党员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回顾红色之旅,点亮党性之光”党日活动。

 

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成立于1943年12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依靠人民群众和爱国侨胞的支持,创建东江抗日根据地,成功营救受困于香港的文化界名人和爱国人士,积极配合盟军对日作战,成为华南抗日战场一支重要的武装力量,誉为“广东人民解放的旗帜”。参观完纪念馆里展示的东江纵队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记载着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党员们深受触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全面了解到东江纵队的革命历程,体会到艰苦的抗日环境和条件,也感受到先烈们对中国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
 

(供稿:旅游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公寓设立党小组启动仪式暨“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系列活动
下一条:聂贵新副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上党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