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创新与战略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8/11/20

 

本网讯1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创新与战略系党支部召开“牢记誓言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同志参加活动,并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自身修养提出要求:经常对标入党誓言,不忘初心;自动跟进,不忘本分;坚守阵地,建好支部;做事不要斤斤计较,不要急于求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不断深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引导党员牢记誓词、立足岗位作贡献,激发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活动包括奏唱国歌、微党课、微案例、微论坛、书记寄语、重温誓词六个环节。

微党课“牢记誓词,三尺讲台书党性”由创新与战略系党支部书记莫寰主讲,着重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必须牢记誓词,以“学高人之师,身正人之范”要求和约束自己,真正做到立德树人、站好讲台,做学生成才的引路人;必须对得起台下那一双双充满信任、期待和渴望的眼睛;努力成为学生遇到困难时主动寻求解惑的良师益友。

在微案例环节,创新与战略系系主任赵云昌老师、身兼督导责任的孙丽君老师教授、支部宣传委员詹茜老师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如何牢记誓词、立足本岗做贡献的。赵云昌老师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应该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按照党员的标准而非个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孙丽君老师强调作为老教师必须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她在自己的督导工作中感受到了党员教师确实更注意自己的道德操守和行为规范;詹茜老师则从一名年轻教师的视角分享了年轻教师如何更好地成为学生成才引路人的体会。

在微论坛环节,党员教师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如何牢记誓词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心得、讨论在教育思想大讨论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等。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自己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聂贵新副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上党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公体部党支部开展体育文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