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我校三个党支部获评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7/04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简称“三型党支部)评选结果,我校人文学院语言学系教工党支部、旅游学院本科旅管学生党支部和华软软件学院游戏系学生党支部入选。

“三型党支部是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品牌化建设的一项评选活动本次创建评选活动全省共有172个高校基层党支部被命名为“三型党支部。

校党委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以通报命名的“三型”党支部为示范,以创建评选活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和品牌化,把学校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我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供稿:党委组织部  逄淑军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东语西语系联合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举行迎“七一”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