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大... · 正文

高水平大学建设

我校获五项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
来源:科研处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审核: 发布日期:2018/11/12

 

本网讯 1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立2项,分别为人文学院王元林教授主持的“广州十三行中外档案文献整理与研究”项目和工商管理学院薛小龙教授主持的“我国跨区域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运维管理模式研究”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相关项目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此前,我校获得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项目3项,分别为经济与统计学院刘汉中教授主持的“内生性资源错配的形成机理及其对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研究”项目、金融研究院王孟欣教授主持的“基于研发资本化的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评级及新动能测度研究”项目和公共管理学院张茂元教授主持的“信息技术应用引致社会变迁的技术红利分配机制研究”项目。至此,我校共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5项。

 

 

(供稿:科研处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顶尖期刊《Nature Plants》发表论文 植物转录调控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广州大学担纲港珠澳大桥抗震隔震设计 助力“超级创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