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大... · 正文

高水平大学建设

【高水平大学建设】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立项结果正式公布,广大全国第六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07/28

本网讯 7月27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正式公布了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共立项27项,全国排名第六。

教育部公布的3365项立项结果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842项,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62项,新疆项目21项,西藏项目7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00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69项,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39项,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5项,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120项。

今年全国立项数比去年增加了800多项,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分别以立项39项、37项和33项,位居全国高校前三名。广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则以27项并列第六名。

据悉,今年我校共报送合格的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283项,比去年增加了209项,涉及20个学科,共23个学院(科研机构)申报。

(宣讯)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斩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举行先进网络空间技术研究团队聘任仪式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