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大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大... · 正文

高水平大学建设

【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多个项目入选教育部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08/26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高司函〔2017〕37号),我校《创业投融资管理课程资源建设》等六个项目获得立项。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13号)的要求,相关高校积极组织师生向企业提交了项目申请,有关企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遴选并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我校获批的立项项目涉及三种项目类型、六个项目,分别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类的《创业投融资管理课程资源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类的《渗透测试工程师实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的《财务管理(校企合作版)》《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实践条件建设”类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联合实验室建设》《广州大学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虚实结合实景教学实验实训基地建设》。

(宣讯)


上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首次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条:【高水平大学建设】我校斩获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