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实地调研推进黄埔新校园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吴谦 发布日期:2024/02/27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黄埔校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和推进黄埔新校园建设。

魏明海一行考察了教师办公区、学生卡座区及教室样板区等地,并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黄埔区委副书记陈智勇,以及中新广州知识城开发建设办、黄埔区科技局、黄埔区财政局、开发区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新校园建设进度、相关经费保障、新校园搬迁与进驻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魏明海在座谈会中谈到,广州大学黄埔校区作为学校“网络空间信息+智慧应用技术”创新枢纽建设的重要依托,是以信息学科为核心,着眼于国家需求与属地发展的新工科人才培养及科技创新基地,同时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希望校区双方同心协力,凝聚合作发展共识,高效推进广州大学黄埔校区建设。广州大学愿与黄埔区政府携手促进区域科技创新动能加速释放,推动“科技动能”向“产业动能”转化,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贡献“广大力量”。

陈智勇指出,黄埔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的黄金阶段,需要高层次人才与高水平科技创新作为有力支撑。广州大学的学科布局与黄埔区未来发展定位高度吻合,是服务黄埔区发展的“人才库”和“动力源”。期待广州大学进一步汇集科创要素及高端人才资源优势,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为黄埔区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聚势赋能。他表示,黄埔区政府及各个部门一定竭尽所能,共同解决广州大学黄埔校区在建设搬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新校园按时交付、如期进驻。

座谈会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张其学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就新校园建设及进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羊城晚报》“两会特刊” 聚焦广大:推进产教研融合 赋能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龙马精神贺新春 学校举行2024年留校学生团拜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