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56个民族是一家!我们都是护旗手,我校少数民族新生共升国旗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审核: 发布日期:2019/09/02

本网讯 新学年开启,我校迎来了一群特别的新生,他们来自不同的少数民族,有着同一个中国心。9月2日上午,我校2019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们和广东600万学生一起为祖国升国旗,并在国旗下发出庄严的宣誓,做好护旗手、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

 

 

升旗仪式后,同学们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崇尚科学文明,远离宗教极端,率先垂范,全面发展,做党和人民的好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无怨无悔!”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心中有国旗,心中有国歌,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将国旗升到哪里,让国旗在祖国的蓝天高高飘扬。

 

副校长吴开俊参加了升旗仪式,要求同学们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坚定地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维护者、捍卫者;要勇担时代责任,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肩负起使命担当,扬起理想的风帆;要加强道德修养,培养家国情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