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与安天公司共建网络空间高级威胁对抗联合实验室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1/20

1.jpg

11月20日上午,广州大学与安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天公司”)共建“网络空间高级威胁对抗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名誉院长方滨兴院士、副校长郭兴蓬,安天公司创始人、首席技术架构师肖新光,安天(深圳)公司总经理康学斌、安天(武汉)公司总经理潘宣辰出席大会并共同为实验室揭牌。郭兴蓬和肖新光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和特长,针对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态势感知、高级威胁对抗、反病毒、企业网络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物联网安全等核心技术和应用展开研究,并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的需要对这些核心技术进行产品化和产业化。


上一条:段宝岩院士受聘为我校双聘院士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