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段宝岩院士受聘为我校双聘院士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7/11/27

52b9381ab53af318e851cdcff3e54b83.jpg

11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段宝岩院士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段宝岩教授受聘为我校双聘院士。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孙延明参加活动。

段宝岩院士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于2002-2012年担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段宝岩为国家973首席科学家,全国天线产业联盟主席、国际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长期从事电子机械工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开辟了我国电子装备机电耦合研究的新领域。


上一条:千师万生同上一堂课
下一条:我校与安天公司共建网络空间高级威胁对抗联合实验室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