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校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3/01

3N4A0994.JPG

本网讯 3月1日,我校召开校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领导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机关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各学院、教辅单位、校属科研机构党政正副职负责人,各独立学院、高职院校、两团一校、附中党政正职负责人近2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为主题。校长魏明海作《进一步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措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立德树人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的总结报告,分别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

副校长郭兴蓬、吴开俊、孙延明、周云、傅继阳分别作《以评促建建一流专业育一流人才》、《立德树人,打造有品质的学生校园生活》、《优化配置,分类管理,凝心聚力—打造充满活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美丽绿色智慧的高品质校园建设》、《夯实信息化和实验室建设基础,打造有品质的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为教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进行分组交流讨论,对学校的改革与建设,以及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等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宣讯)


上一条:立德树人 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
下一条: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马里奥·莫利纳教授访问我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