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马里奥·莫利纳教授访问我校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2/28

3N4A0818.JPG

2月27日下午,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马里奥·莫利纳(Mario J. Molina)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魏明海会见了马里奥·莫利纳教授一行,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副校长张其学,加拿大SK集团CEO陆遥博士,汇桔网高级副总裁饶学谦,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湾区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刘鸿教授和牛利教授分别向马里奥·莫利纳教授介绍了大湾区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和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领导干部大会
下一条:大年初一 新春祝福送给“广大人”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