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共建数据安全学院及数据安全科技孵化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杨春荣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18/01/16

关键词:大图

3N4A0576_1.jpg

本网讯1月16日上午,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与广州大学共建数据安全学院及数据安全科技孵化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萝岗会议中心举行。

广州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华,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秘书长、黄埔区委办主任陈建荣,黄埔区常务副区长冼银崧;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方滨兴院士,副校长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出席签约仪式。魏明海和陈小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悉,双方共建数据安全学院和数据安全科技孵化基地,不仅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撑,也将有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成为我校服务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的窗口和创新平台。

(宣讯)


上一条:立春
下一条:我校与腾讯公司联合共建实验室正式揭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