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曾智明先生简介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发布日期:2007/04/11

曾智明,广东梅县人。现任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委员。

1989年起,曾先生加入金利来工作,1995年任金利来(远东)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任金利来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统筹集团之服装、服饰及地产总体发展于营运,业务遍及欧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全中国。曾智明先生自小深受父亲曾宪梓博士的言传身教,除主持集团公司的业务拓展外,更秉承了父亲的爱国情怀和善举。他积极参与中港两地的社会活动,发挥桥梁作用,为推动香港与内地的文化交流和经济发展不遗余力。在他担任香港嘉应商会会长以来,更广泛地团结各界人士,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爱国爱港,支持和关心祖国和家乡的发展,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司政,为建造和谐社会竭尽所能。


上一条:毽球冠军一家子:上阵父子兵 “全家”总动员
下一条:王英强:论文荣登顶尖学术刊物《Nature》--校友故事(9)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