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助力黄埔校区高质量发展 黄埔研究生院负责人一行赴桂花岗校区调研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黄埔校区高质量发展,417日下午,我校黄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春雷率队前往桂花岗校区调研交流校区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相关问题,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何瑞豪、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鄢智青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派驻桂花岗校区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春雷详细介绍了黄埔校区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及面临问题。他指出,希望通过一系列深度调研,学习先进校区管理经验,不断集思广益、厘清思路、达成共识,在科学论证基础上形成调研成果,为黄埔校区顶层设计提供可行性建议,构建黄埔校区现代化、高效化、规范化管理体系。

李春雷表示,黄埔研究生院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大力推进新校园搬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瞄准“促提升”目标,精准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希望下一步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构建更为精简、高效的管理模式,加强校区之间协同联动,同时与大企业、大平台、大实验室建立密切合作,为进驻科研团队输血造血,打造黄埔校区特色品牌。

何瑞豪围绕桂花岗校区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特点难点、工作体会等进行了分享。何瑞豪表示,桂花岗校区管理服务中心作为桂花岗校区的运行管理部门,与各延伸部门通力协作,与属地及邻近企业紧密联动,主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推进”工作。

何瑞豪指出,一直以来,桂花岗校区坚持以新思路引领新模式,组织实施“每天一个小变化”计划,结合属地工作实际,把握目标导向,盯紧问题推进工作。通过不断提高站位,创新管理运行模式,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势,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比学赶超。

双方就两校区之间的“同”与“不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会议制度、定编定岗、延伸管理、学生创业就业等问题进行探讨,就黄埔校区管理贡献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建议。

交流期间,黄埔研究生院负责人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桂花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离退休活动中心、教学楼及行政办公楼。

(供稿:黄埔研究生院)



上一条:常抓常管疏堵结合 高质量推进平台建设——“2+5”学科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月度推进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推动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擦亮广大特色的师范教育品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