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终身学习班开设书法和手工艺专题课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2/12/02

卫斯理安学院终身学习班(Wesleyan Academy for Lifelong Learning, WALL Class)2022年秋季课程于12月2日结课。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为本期WALL Class开设了书法和手工艺专题课,书法由孔院中方院长刘会春博士主讲,手工艺由孔院刘卫红老师和Helena项目经理共同完成。

刘会春博士以介绍中国书法为轴线开启了本季的中华文化之旅,班上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纷纷积极地参与,从基本笔画开始动手临摹,现场学习氛围浓郁。第一次书法课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想接着上书法课,并希望将来用一个学期专门开设书法课程,能更深入地学习中国书法并提高中国书法的鉴赏水平。

对本期的书法授课部分,卫斯理安学院的官方脸书(Facebook)进行了报道。

 


https://www.facebook.com/wesleyancollege/posts/pfbid02ZzkK1mcGFx8aY6t9nYh7K5oT6HUkzHrufZPaK12zLg6Hs1s2GzFSA7dCiYbHuhqal

在手工艺制作中,同学们学习了解与灯笼、手链等相关的各种文化元素并亲自动手制作。在老师们的指导下,经过细心、耐心地制作,每个学员都做出了她们满意的灯笼和手链。她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手工作坊,如果没有课时的限制,她们可以持续不断地学习。

课程结束后,卫斯理安学院负责WALL Class课程的珊迪(Sandy)老师代表全部学员表达了对课程主讲人和孔院团队的感谢。

这一系列的中国文化课程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寓教于乐中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有效地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使同学们在语言和文化学习中不断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成为中国文化的忠实粉丝和中美文化交流的使者。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上一条:我校管理学院以积极昂扬和务实担当的工作态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第十四届全国部门法哲学研讨会成功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