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深化科教融合、产教协同,我校与华阳国际设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审核: 发布日期:2022/10/27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大学深度“科教融合,产教协同”研讨会暨科教融合产教协同战略合作框架签署仪式,在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广州公司多功能厅举行。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李建军及学院教师;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执行董事、集团执行总裁、广州公司董事长邹展宇,集团副总裁、集团总规划师、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温春阳,集团副总裁、广州公司总经理朱行福等出席仪式。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的广州公司和广州大学的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是此次合作的执行单位,双方将共组校企交叉的教学科研团队,共建研、学、产联动的科教融合、产教协同的育人创新体系,在科学研究、协同育人、平台提升和社会生产方面深度合作,培养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过硬的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等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促进学科和行业共同发展

签署仪式

活动期间,校企双方领导围绕实施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联动的育人创新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在聘任仪式上,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总规划师温春阳受聘为广州大学兼职教授,任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空间规划与景观设计系主任。同时,温春阳、曾斌、吴昊也受聘为广州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

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在深度“科教融合,产教协同”研讨会环节中,华阳国际的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曾斌、集团设计副总裁李鸣正、广州公司BIM技术应用中心负责人曾向斌分别带来《全过程、强逻辑、重操作的规划设计实践》、《CAPOL Dream Office》、《华阳国际BIM介绍》的分享。

随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6个教学科研团队的研究内容、团队成员、研究成果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标志我校与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双方校企合作关系全面升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育堪当大任、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开展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战略,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上一条:羊城讲坛第八十六讲精彩回顾:减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研究
下一条: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环保面料设计项目受邀参展“2022伦敦设计周·可持续中国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