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终身学习班(WALL Class)中华传统美食专题课结课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4/14

4月14日,卫斯理安学院终身学习班WALL Class)2022年春季课程结课。该课程每学期面向佐治亚州梅肯地区的老年人群体开放,以讲座和工作坊的形式介绍包括历史、文化、宗教、医学等人文及自然科学知识,主讲者均为卫斯理安学院的教师。作为该课程的特色之一,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每学期都会为WALL Class 开设中国专题课程。本学期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为WALL Class开设了中华美食文化专题课,由孔院刘会春博士主讲,并由刘卫红老师和Helena项目经理共同完成中华美食工作坊。

2AFD5

专题课上,刘博士以介绍中华传统美食的地域特色打开了舌尖上的中国这扇神秘之窗,班上学员们踊跃提问,课室气氛热烈。对中国饮食文化和八大菜系有所了解之后,同学们动手包饺子和馄饨,在刘老师和Helena的指导下包出了各种造型的饺子和馄饨饺子和馄饨包好了后,同学们学习了饺子和馄饨的烹饪方法,最后心满意足地品尝到了清蒸、香煎和水煮的饺子和馄饨。

课程中同学们品尝了中式炒菜、炒饭,了解了中式菜肴的烹饪方法和各种食材、酱料的搭配,无不感慨中餐的无比美味和营养搭配。

最后,卫斯理安学院负责课程的珊迪(Sandy)老师代表大家呈上感谢卡,表达了对课程主讲人和孔院团队的诚挚谢意。一系列的中华美食文化课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想更多地了解中华文化,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2022春季学期HSK和HSKK考试
下一条:我校朱竑教授团队赴蕉岭县广福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