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徒手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2/14

12月14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徒手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林珮仪教授为我校98名教职工进行了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培训。

林珮仪围绕心肺复苏具体流程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两个模块展开详细讲解,介绍急救原理以及如何实施具体的急救方法,在实操训练中,林珮仪及其六位助手手把手教学指导,以确保大家能够正确掌握操作步骤。

“见义勇为更要懂得见义智为。”“工会组织的这场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活动很有意义。”“主讲老师解说很生动,现场互动感强,讲解后安排的实操学习效果更显著。”“学会基本的急救方法,我们就不会束手无策,不会慌张,也能为急救争取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现场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实践操作演练后纷纷分享体会。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向教职工普及应救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护能力,在学校营造“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急救”的良好氛围。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2021年普适安全国际会议(UbiSec 2021)在广州举行
下一条:我校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开展生产实习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