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1/31

1月23日,广东省本科高校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教指委委员20人参会。副校长郭兴蓬出席会议并致辞,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姜琳处长围绕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评审及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作了讲话,对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

会议就心理学类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我校教育学院就“广州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美术与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召开国家社科课题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本培训副书记、辅导员研修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