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委员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9/25

9月24日,我校第十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行政西后座516室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禹奇才、全体校级督导委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禹奇才主持,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钱黎明对2019-2020学年的督导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与回顾,着重总结了开展疫情防控以来督导委员克服困难开展在线教学督导工作的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会上,禹其才主任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总体要求。教务处负责人对各位督导委员在疫情期间坚持开展线上听评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督导委员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确保安全的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课堂开展听评课,引导教师从教学方式、课程思政、课程教学中渗透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加强督导与被听课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学校构建“四位一体”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发挥积极作用。

与会的教学督导委员认真学习了解新学期督导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安排及新的督导评价系统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委员们表示,将按照新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认真工作,继续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力争更有效地助力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开创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

 

(宣讯)


上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2020年“孔院日”线上庆祝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部署加强食品安全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