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生态环境部2020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发布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6/01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20年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供全社会免费下载使用。

  海报一套四张,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分别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生态本身就是经济”“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生态环境要有保证”为宣传语,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自觉行动起来,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携手共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线上艺术夏令营收官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与中佐治亚州华人协会联合举办周末中文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