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旅游学院举办2019新青年生活展
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杨铭德、王锐、赵斯琪、高洁茹、张文恺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1/25

本网讯 11月19-21日,由旅游学院会展161班策划筹办的“2019新青年生活展”及“旅游、酒店、会展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红棉路和文俊东楼举办。
2019青年生活展以“以青年之力,解锁无限可能”主题,鼓励新青年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敢想敢做,突破自我,拥抱人生的无限可能性。

深圳华侨城、丽思卡尔顿、万豪集团、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等70多家珠三角地区的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800多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珠三角众多旅游院校的上千名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响应、贯彻了中央稳就业的政策方针,搭建了用人单位、高校和求职毕业生的多方交流平台。

在展会现场,清新亮眼的背景板,ICAN四个主题展示区,励志青年口号,都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新青年。ICAN主题展示区分为Identity区(识我)、Chance区(探索)、Action区(行动)、区(不懈)4个区,合起来是“我能”(I  CAN)之意。在I区的展示墙上,“糖要多尝几颗才知道哪颗甜,路要多走几条才知道哪条通”“即使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想法”“我怕累,但我更怕半途而废”,这些通俗而朗朗上口的话语,诠释着新一代青年们的与众不同。而从N区Nonstop空间,观众可以了解到这个展会是全班同学经过186天的“坚持”才得以呈现的。

 

 

(供稿:旅游学院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全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广州大学站)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下一阶段工作推进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