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坚定信念继续前进——计算机学院教师党员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7/09

本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教师党员队伍的党性、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学院教师队伍的融合发展, 7月7日和8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计算机学院、网研院、计科院教师党员一同前往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

7月7日中午,教师党员们到达党性教育培训的第一站--韶山。首先,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回顾革命事迹。随后,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听述主席故事、学习毛泽东思想;最后,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纪念毛泽东同志,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参观学习过程中,教师党员们相互交流沟通,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管理条例知识抢答。7月8日上午,大家到达党性教育培训的第二站—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塑像公园,表示了对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仰。

教师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追寻伟人足迹、感悟伟人思想、学习伟人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同志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院士实验班“景中班”开展暑期集训
下一条:伊中友好协会成员到访马赞德兰大学孔子学院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