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运动健儿捷报频传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9/04/30

本网讯 近日,我校运动健儿参加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第四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捷报频传。

3月23-24日,2018-2019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暨“我要上奥运”选拔赛华南赛区分区赛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来自福建、广东、海南及广西等4个赛区4个组别共26支球队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我校女子篮球队赢得女子公开组的季军。

4月27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主办的2018第三届兴业银行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华南赛区决赛在广州举行,我校获得高校组华南赛区亚军。我校连续三年闯入JFC青锦赛决赛,依次获得2017年亚军、18年冠军和19年亚军的好名次。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裁判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科教融合 教学相长 寓教于乐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