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孔院开放日”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4/04

本网讯  3月23日,来自奥古斯塔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教师,以及同行的当地华人华侨来到了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成为孔院开放日接待的第一批客人。卫斯理安学院孔院的员工以中国茶接待远道而来的访客们,并分别用汉语、英语、粤语向访客们介绍了孔院宋氏三姐妹展厅的展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会春邀请奥古斯塔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教师以及华侨朋友们一同进入孔院会议室品中国茶并交流工作。刘院长随即向他们介绍了孔院的工作和人员分工,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道别奥古斯塔大学孔院的中外方院长、教师以及华侨朋友之后,卫斯理安孔子学院展厅陆续迎来了来自不同地区的游客,孔院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并向她们讲解孔院宋氏三姐妹展厅陈列的展品。3月30日,孔院宋氏三姐妹展厅又迎来了自佐治亚州的高等学府–佐治亚大学的学生和访问学者,此次访客将近30人。访客们一批在学校里参观校园,赏美景;一批在孔院宋氏三姐妹展厅参观;另外一批由孔院的工作人员带领上学校图书馆三楼的档案室参观宋氏三姐妹刘在卫斯理安学院的原始资料。

本次“孔院开放日” 恰逢国际樱花节樱花烂漫盛开之时,各地的游客在游览完孔院宋氏三姐妹展厅之后,置身樱花林中尽享春日风光。活动极大地宣传了孔院宋氏三姐妹展厅,让更多人知道了解了宋氏三姐妹在卫斯理安学院的历史,也很好地传播了中国文化。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茶艺社举办茶艺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