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9/01/04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6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汇报。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

评议采用党委委员和师生代表打分、支部书记互评的方式进行。6位支部书记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依次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分别从支部建设的主要成绩、特色做法、支部建设工作的差距、履职尽责存在不足、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下一步抓支部建设的主要思路和具体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副书记刘绍东在点评中强调述职评议的目的在于提高支部书记的角色意识,互相交流和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合力打响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学院党委对一年来基层党支部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在评议中多分享抓班子、带队伍的经验,分享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采取的实实在在的措施,多交流在开展 “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工作中的理念、思路、做法和成效,希望通过述职评议述出责任、问出压力、评出动力,激发支部书记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旅游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我校课题组在碱基编辑工具应用于表观遗传修饰功能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下一条:2018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