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2018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8/12/24

本网讯 11月17-18日,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我校经济与统计学院、《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世界经济》编辑部、《世界经济文汇》编辑部、《经济社会体制比较》编辑部、《经济学》(季刊)编辑部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在我校举行。

中国青年经济学家联谊会由有志于经济学研究的青年经济学家自发组成,旨在通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讨促进经济学的研究、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经济研究培养后续力量,推动中国经济学研究的国际化进程。

本次会议共录取42篇学术论文,分为三个平行分会场进行现场展示交流。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广州大学等23所高校的青年学者分别从问题研究、论文贡献、数据来源、信息分析、假设检验、论文结果等角度对论文进行展示讲解,展示了自身极佳的学术能力。

(供稿:经济与统计学院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第八次教学午餐会:关于通识课的教学及课程建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