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2018青创展 激发青年创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柳 发布日期:2018/12/05

本网讯 11月27日,由我校(中法)旅游学院、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和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展在我校隆重开幕。

 

 

此次展会以“玩物尚志”为主题,汇聚各方创业资源,通过开展创意交流分享、创新成果展示、创业榜样座谈等系列活动,为创业团队提供资源对接、创业辅导等服务,将“创新、创造、创业”等时代精神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人人崇尚创新、个个希望创新、人人皆可创新”的文化氛围。

展会邀请了来自文化创意、创业服务、公益助学、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多个项目参展,共设展位60余个,不乏青年大学生创业群体的佼佼者。其中,“三只虫草公益援藏助学”则是我校在省级“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过金奖的一支队伍,目前正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本次创新创业展由会展专业的大学生策划举办,展会以连贯的动线设计,设立四大主题板块,体现青年成长是一个循序渐进、探索自身内在和外在发展平衡的过程,呼吁青年在现场解锁新乐趣,引发新思考。据了解,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展创办于2015年,至今已举办四届,既成为广州青年优秀创业项目打造展示、交流、推广的平台,又向广大有志青年传播勇于进取的创业精神,为观众带来最新鲜的行业成果和最有价值的创业知识,激发青年创业精神。

(供稿:旅游学院   助理编辑:杨柳)

 


上一条:“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十九讲——走近李白诗歌成功举办
下一条:第七次教学午餐会:理论课程考试改革的思考与实践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