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基层党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9/22

本网讯  9月19日和21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院长刘学谦为2018级新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11303

何蕴华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他从文化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新闻舆论、文艺创造、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七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何蕴华就文化软实力提升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首先要掌握好专业技能,立足岗位奉献;其次,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最后,也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传播中国价值,为增强我国文化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文化强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学谦围绕“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主题,为研究生们上思政课,着重从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八个方面,结合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全面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同时,他就“如何结合马克思主义思想规划好自己的研究生学习”这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刘学谦倡导同学们在读研期间,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在课堂中发现问题,在阅读中分析问题,在交流中解决问题,统筹兼顾,全面协调,为今后迈向人生新的征途奠定敦实的基础。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青蓝工程初阶培训课程开课
下一条:【基层党建】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