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教师节欢庆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8/09/12

          

 

   910日,正值第34个中国教师节之际,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了庆祝教师节的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以及和谐相处的文化理念。在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员工、我校访问学者莫寰教授的策划推动下,卫斯理安学院数学系教授Randy、本地私立中学Stratford Academy中学教师Mike等数十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次日,Mike向卫斯理安孔院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赞扬信。

 

    活动中,孔子学院向来宾介绍了中国教师节的来源,公派教师陈燕南讲述了自己与儿时良师的故事,志愿者教师叶新新分享了自己在泰国教汉语的经历、泰国的教师节习俗和尊师文化。访问学者莫寰作了题为《成为一名教师是我的梦想》的精彩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现场上演了歌咏师恩的歌曲、舞蹈表演以及英文诗朗诵,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边享受中国美食,一边围绕与教师相关的四个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击鼓传花游戏把本次教师节活动推向了高潮,鼓声一停,拿到花的学生给大家唱歌、讲故事,弹奏了一首钢琴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供稿: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易慧萍  叶新新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学午餐会 搭建切磋教学技艺平台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改立项申报辅导讲座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