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举办茶话会喜迎新学年
来源: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8/14

本网讯  8月9日中午,我校舞蹈志愿者到达美国梅肯,当天下午,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展厅举办了欢迎新成员的茶话会。这次活动吸引了卫斯理安学院领导、师生和梅肯周围友好人士前来参加。

14154

卫斯理安学院副校长Melody女士出席本次茶话会,欢迎孔院新成员的到来。本校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前来助阵,分享她自己的饮茶经验和图书馆的相关信息。数学系主任Randy 教授是孔院中文班的学生,他已经能够用中国话与大家交流。在茶话会现场,他对茶艺师的空灵鼓饶有兴趣,经过几分钟的尝试后,演奏出了歌曲《圣诞歌》《Jingle Bell》《两只老虎》。校长助理Ashley前来欢迎孔院员工,并交流工作,还有部分学生、家长来到孔院大厅逗留并品尝香茶。在迎新Party的大厅里,孔院播放了关于孔院历史和历年来所取得成果的视频,加深了大家对孔院的认识。公派教师喻程为大家展示中华茶艺,身着茶道服为外国友人讲解中国茶文化,为客人们泡出红茶、绿茶和白茶,让外国友人品味中国茶,体验中国茶文化。舞蹈志愿者伍若南献上了一段新疆舞蹈,得到大家的喝彩。

13711

迎新派对促进了孔院新成员与卫斯理安学院教职工、学生的交流,也加深了宾客对孔子学院的了解。孔院新成员们表示,良好的开局是顺利开展工作的前提,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与期待。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学生赴美国华盛顿大学交流访学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赴梅州开展社会实践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