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第三届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6/25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2018年广州大学第三届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由我校主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研究院联合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我校副校长、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孙延明出席此次论坛并致辞。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的40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等省内外80个涉农电子商务龙头企业高管参与本次论坛,与会人数逾200人。

本次论坛邀请国家部委、省县(市)政府及行业协会等相关负责人,涉农电商平台、品牌营销等方面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创业青年等共聚一堂,就乡村振兴、农村电商、电商扶贫、区块链等主题从政、产学、研、行多主体协同创新角度进行探讨与交流。论坛上,我校副校长、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孙延明广东省电商协会副会长程宗政国家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产业室主任刘年艳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策咨询研究中心主任郑红军广东省华南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文丹枫华南农业大学教授文晓巍分享精彩的主题演讲。各主题演讲结束后进行了农村电商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签约及电商研究院专家顾问委员颁证仪式。

据悉,2016年起,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作为我校电子商务研究院着力打造的农村电商领域具有前瞻性和权威性的对话平台,已成功举办两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此背景下举办的第三届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聚焦于“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之路”“农村电子商务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电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电子商务研究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