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党建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6/27

本网讯 6月25日上午,我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学院副院长郑汉山、祝振军分别做了中心发言,围绕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提建议,议落实。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建设一流本科是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适应新时代、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将本科教育放在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抓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

 

(供稿:体育学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