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三等奖
来源: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6/14

本网讯  6月9日-10日,我校Team233战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南赛区半决赛,取得华南赛区第9名,获得国家三等奖。同时战队在创新安全应用开发环节(BuildIt)得分第一,获网络安全技术创新单项奖。

此次华南赛区半决赛采用开放命题形式的创新实践能力挑战赛,由BuildIt(创新安全应用开发)、BreakIt(安全应用攻击破解)、FixIt(安全应用漏洞修补)三个环节构成。一个环节赛前结束,半决赛现场包含BreakIt和FixIt环节,分为两天赛程。

本次国赛的绩,说明了队员的题目设计能力在平时的指导和练习中有了较明显的提升,另一方面也显示团队的整体实力仍有进步的空间,希望战队成员能够继续努力,脚踏实地学习技术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新的突破。

 

(供稿: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运动健儿参加体育竞赛捷报频传
下一条: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协办美国卫斯理安学院艺术夏令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