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协办美国卫斯理安学院艺术夏令营
来源:卫斯理安学院新闻组 作者: 编辑:杨露露 发布日期:2018/06/13

本网讯  当地时间69日,由卫斯理安学院音乐系主办,孔子学院参与协办的艺术夏令营,在学员们的依依惜别中结营。本次夏令营为期一周,共有17名本地高中学生参加。

 

开营第一天下午,夏令营全体学员参与了孔子学院指导的包饺子体验活动。孔子学院院长王凤霞带领全体志愿者和学员,为夏令营精心制作了300多个饺子。学员们第一次吃自己包的饺子,感到特别新鲜有趣。学员金斯利(Kinsley)直呼:饺子太好吃了!夏令营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卫斯理安学院孔子学院展厅,了解了中国展品和宋氏三姐妹捐赠品,聆听了卫斯理安孔子学院与中国的故事。

展示成果的夏令营艺术汇报分两个展场进行,一是黑匣子剧场的文艺汇演,二是二楼展厅的静态展示,所有作品都是学员在夏令营周内学习和创作的。文艺汇演中,音乐组和戏剧组学员做了高水平的展演。6个学员用7个塑料桶和鼓槌,演奏了自己创作的音乐;话剧《亲爱的日记》也博得热烈掌声;一系列的乐器演奏和风格各异的独唱,均赢得家长和观众的啧啧称赞。二楼展厅为摄影作品、版画拓印和陶艺制品展示,学员们的作品表现出良好的艺术悟性和创造力。

结营当天,卫斯理安学院校长薇薇安福勒博士(Vivia Lawton Fowler)写来热情洋溢的感谢信,感谢音乐系、美术系以及孔院的工作人员,为夏令营和学校招生宣传做出的贡献。历年来,孔子学院孔院日活动和新年联合晚会,都得到卫斯理安音乐系师生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音乐系甘泉教授的倾力帮助。本次夏令营,孔院为音乐系助力,以促进双方合作,共续友谊篇章。

 

(供稿:卫斯理安学院新闻组  助理编辑:杨露露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三等奖
下一条:【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