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首次党建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5/07

5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举行了主题为“贯彻十六大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建设”的首届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的部分民主党派或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旭东同志就学院发展和学院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及部分民主党派或无党派人士代表也都围绕结合实际切实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了精彩发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不仅交流了各自学习十六大文件的体会,还为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

(旅游学院通讯员吴静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从化市委书记到软件学院现场办公
下一条:人文学院倡议:五一放假不回家,预防非典做到家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