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软件学院改善各项设施优化办学条件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4/16

为了给今年入学的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华软软件学院从去年以来有计划有步骤地着手各项工程建设。

一是改善学院教学设施。兴建独立的图书馆和电子阅览室。兴建学院礼堂。成立华软软件研究所,同时与香港上市公司――国联通信有限公司合作,新建华软通信研究所,进一步加强学院产学研一体化步伐。

二是改善学生运动设施。在现有运动设施的基础上,新建标准的室内、室外运动场。其中包括12个篮球场、12个排球场和3个网球场。新建标准游泳池和一栋学生宿舍。

三是改善学生生活设施。建设独立的学生活动中心。为改善校园环境,学院开展大规模的园林绿化,陆续植树4万棵。

据悉,以上各项工程预计于今年七月底八月初完工。在改善硬件条件的同时,华软学院已向社会招聘一批高素质教师,其中有国内外高校的教授、博士,也有知名IT企业的工程技术人员。通过这一系列的措施,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流的教学和生活条件,让新生入学后能够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之中。

(华软学院办公室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李葆文教授赴藏指导青藏铁路施工现场设备管理
下一条:人文学院邀请北师大博士后作儿童文学教学讲座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