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交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樊军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4/09

4月8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麓湖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经济学专家、交通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樊军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林维明、副校长舒扬出席了仪式。

在仪式上,林维明校长向樊军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仪式结束后,樊军先生向经管学院的师生作了《中国银行业的困境与出路》的专题报告。樊军先生的精彩报告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博得了阵阵掌声。据悉,经管学院还将继续聘请一些专业领域的著名人士为客座教授,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的良性互动。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伍世然)


上一条:“模拟法庭”揭开法学院普法宣传序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留名种树”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