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高教所一项研究成果入选教育部重点课题研究报告集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日期:2003/03/28

由我校高教所所长黄家泉教授主持,邵国良教授、吴开俊、罗海丰等同志参与的一项研究成果《经济和教育发展的地区差异与对策研究》,近日被教育部选入由发展规划司编辑、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全国教育事业‘十五’计划重点课题研究报告选编》(下简称《选编》)。

该《选编》选入来自全国的研究报告共20篇,都是教育部为制定‘十五’计划而立项资助的重点课题的研究成果。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为《选编》作序。

这次入选的20篇研究报告中,来自广东的共有2篇(另外一篇为暨南大学)。其中,我校高教所的研究报告,曾于2000年3月由教育部提交全国教育规划会议使用。

(高等教育研究所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上一条:土木学院学生参加市辅警社会实践
下一条:教育学院学生举行美伊战争局势讨论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